close

早餐約會02  

違了的袖珍食物模型,

要感謝委託人很有耐心,

讓我製作期有了很大的空間,

早餐約會07

早餐約會05

接了這個委託後我剛好有藉口能開始練習製作麵包,

呵!

雖然跟內容物沒有多大的關聯,

不過從吐司的質感還是看得出來我對麵包的製作又多了些堅持的地方吧!!XD

早餐約會08

過程中也發現薯條新做法,

好險沒荒廢呢!

早餐約會09 早餐約會04

是想要送給好朋友的禮物吧!

每樣食物都是委託人自己挑選的,

對妳們有著怎麼樣的回憶呢?

會這樣一起吃早餐,

真是充滿踏實的幸福感呢!

早餐約會03 早餐約會06 早餐約會10

馬克杯上面的字母塗鴉是身為作者的我寄予的小小祝福,

希望收到作品的人和接到禮物的人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心意唷!

我喜歡接到為了送給某人而訂做的物品,

有心,

一切是那麼的不同!

謝謝:D

早餐約會11

早餐約會比例01 早餐約會比例02

 

附上比例圖,這次是食物比模型 1:6 ,所以細節可以有更多發揮,

在食物模型時,我也比較喜歡這個比例:D
這次照片是使用我的新朋友GXR S10 & A12 50mm 兩個鏡頭 的正片負沖模式,
拍出來很有一種確實感,
我很喜歡:D

以上

Ariel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