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怎麼可以晃蕩那麼久才PO新東西呢~~~
跟朋友聚會時還被譏笑~說什麼手臂重敲不了鍵盤~~>"<

(X泰X~我恨你~~~~~~~~~~~~~~~~~~~~~~~~~~~~~~奔)
為了表示我不是會被激將的人,於是我現在才PO出~
好拉>"<~每次完成一件做很久的委託~我都會到出走亂跑一陣子,

因為工作期間實在很"宅"啊!!!


因為習慣縮小世界裡的感覺,所以要做這次委託的時候很猶豫,

而且這是人家教授的教具,萬一做不好~我~~我~~~
可是老張說我若能做出來,那就能變腐爛王了.......(雖然不是美少女,但也不想自暴自棄變成腐爛王啊!)
在此之前,我頂多只有讓每個馬鈴薯發芽,

因此保有"0烹調馬鈴薯個數"的記錄......
除此之外,除了香菇,我是很討厭一切發霉的事物的>"<


一開始試驗了很多材料,還有被老闆呼嚨買了不會硬化的石膏~~(你是美術社~~不是油漆行啊!!!)

還有牙材,(冰冰涼涼還有薄荷味唷~)
後來還是用了熱塑樹脂跟黏土(買了防毒面罩卻不怕死的沒使用...)噴槍、空壓機入手(心)

表皮質感方面反而是馬鈴薯做了最久,而且剝皮數次= =(果然跟沒變成食物的馬鈴薯很不合!)

 



 

 

 

 

 

 

 

 

 

 

 

 

 

 

 

 


 接下來~就要過年後見嚕~~^^新年快樂!

(可怕的事情,最近手機來電時會自己關機...結果也沒顯示未接來電.....啊~~~很後來我才發現..................這是要換新的預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